close

2014.11.01 卡達航空空服員初試

1385840084-1168347142  

地點:台北威斯汀六福皇宮

妝容:大地色眼影配紅唇+包頭(當時是長髮,自己盤法式,不過蠻亂的所以照片放正面就好)

S__14614540  

 

面試流程:進到六福皇宮後會有指示,跟著走就能到集合點(大型會議廳之類),之後就是排隊等候(有椅子可坐),

終於蒞臨空服員面試現場(灑花)  每個人都齊裝待發超專業的!!!

 

S__14614539  

 

進去面試前可將行李放置外面桌上,拿齊資料就排隊進去,當時是三個考官,一開始還以為卡達派來的考官都是中東人,結果兩名歐洲人、一名不清楚(但反正不是中東人), 腔調也都聽得懂(像外國電影那種),因為是外國人所以進去後全英文~  接著開始微笑、繳交資料囉!

雖然有三位考官,但是一對一繳交與問答!交的時後考官會很有耐心的對資料,當時發生一件超糗的事,我留在resume上的email竟然打錯了xxxxxxx@gamil.com(有發現嗎我把gmail gamil 而且是考官發現跟我說的,我一直say sorry、是我的失誤(blabla...) 考官很nice的說沒關係 (btw考官看到我的指甲還誇讚顏色so pretty~)

交完後開始問問題....

我被問到...

Q:為什麼想考卡達? A: 因為卡達飛安佳且機上服務非常好,飛行中也能讓旅客感到舒適及安全。

(後來回想覺得答的不好,好像是機上填問卷時會寫的搭乘心得,根本就不適用於應徵啊!!!)

Q: 有搭飛機出國的經驗嗎? A: 直覺就說no,從來沒搭過。 

(天啊!明明就出過國搭過飛機,怎麼還不把經驗分享給考官呢.... 這是錯誤示範!)

 

對了在面試房時一次三人進去,其中一個被叫去摸高,但我沒有所以不清楚是幾公分,聽說是212 ~

 

附上履歷,供想飛的女孩參考~

S__14614543  

 

也許是第一次上空服面試戰場,連可以好好回答的問題都如此輕描淡寫帶過... 而且前一天就與阿母上台北住(彰化人什麼都得自己來) 辛苦母親大人了!  本來還抱著一絲希望,結果下午也沒收到電話通知複試

結論:履歷要一再檢查過!問與答要事先設想題目練習!卡達似乎prefer於有工作經驗、在國外生活經驗的人~

透過每一次的經驗才能看見自己的不足 !!!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OAN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